close

╔══╗
║警告║︰不接受BL的人,請勿觀看
╚══╝

★〝登場人物

◎銀太

◎巴波

◎魅影

◎皇后(戴安娜)



『還早.....沒有那麼快喔!』冰冷的聲音在銀太耳邊流過,原來是執

行部隊長司令塔───魅影,出現在魔法之國───卡魯帝亞。




銀太『呼....呼....魅影!!』

『你今天也到卡魯帝亞來啦?這麼巧,銀太。』魅影邊說邊趴著手

鼓掌。(((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數分之內就打倒30幾個城堡級的人,雖然這不是戰爭遊戲。』魅影肯定的說。

『原來他就是我以前的主人啊!』巴波感嘆的說。

巴波『嗚 ~原來我以前曾經做過不人道的事,我實在是太......。』

銀太︰『沒關係,巴波,那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巴波『銀太 ~』

銀太︰『巴波 ~』

銀太︰『我們一定一定要永遠在一起。』

魅影︰『好 ~我答應你。』

『咦?巴波你要去哪裡?』原本銀太抱緊著巴波,忽然看見巴波漸

漸的往天上飄。

銀太︰『巴波!!!!

銀太︰『巴波!!你有聽見嗎?』

『他沒聽見。』魅影邊說邊走近銀太。

『你說什麼??』銀太憤怒的對魅影說。

魅影︰『我們來玩吧~銀太。』

魅影︰『來嘛!』

銀太︰『哇啊啊啊啊!!!』

銀太︰『不要不要!』

銀太︰『嗚嗚嗚嗚~~~』

銀太︰『為什麼是我?』

魅影︰『銀太~你好可愛喔~~』




魅影︰『我回來了,皇后。』
皇后︰『嗯~我的出生地怎麼樣啊~?』
魅影︰『在我们到達之前.......』
皇后︰『有什麼好東西嗎?』
魅影︰『我沒有拿到ARM......可是......』
皇后︰『你有得到其他好寶物嗎?』
魅影︰『沒錯!!我遇見心上人了。』
魅影︰『他很可愛,也很帥,我好高興,』
皇后︰『ㄚ~糟了,你衣服破了。』
魅影︰『是呀!』
皇后︰『做愛只做這麼一點點,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魅影︰『銀太,只是太害羞點,早知道我當時,就把他身上衣服全巴光。呵呵呵呵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野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