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噹噹噹_________。」學校鐘聲已響起
『伊谷同學?』
『有。』
『米可同學?』
『有。』
『煒煒同學?』
『煒煒同學?』
啪啦,一股聲音衝擊聲響。
『煒煒同學,你今天又遲到,罰你今天放學刷走廊。』
『什麼?』煒煒喘呼呼佇立門口驚訝叫道。


__噹噹_________。」

放學時間到了,「請全校各班班長到學生會禮堂集合。」

『嗚,為什麼老師要留我一個人刷地?』煒煒呻吟的說道。
煒煒瞥見有人走了過來,抬頭一看,原來是羽翼。

他是煒煒的超好麻吉羽翼,留著咖啡色劉海,將頭髮抓成刺蝟頭,顯些帥氣,也很愛乾淨,身上總是有一股天使心香味兒,對人很好,是2C班班長。
煒煒向前攔住羽翼並說:『羽翼拜託,幫忙我一下。』
「嘎。你沒聽到剛才的廣播聲嗎?班長要到學生會禮堂開會。」
「嗚.....有啊....。」煒煒吞吞吐吐的說道
「所以。」羽翼推開煒煒的手,便說:你自己要加油喔!等下下我開完會再來找你要認真幹活啊!老師也許會來檢查
「喔。」煒煒歪嘴皮著說


煒煒終於刷好了,學校的人漸漸消散,學校也變得安靜許多了,煒煒靠著窗戶,聽見樹被風吹的颯颯聲,一樓的說話聲似乎也可傳上來煒煒走進教室將走廊的刷具、拖把以及水桶放回儲藏室,接著拿起書包,『扣幣。』把教室前後門鎖上。噠噠噠聲,煒煒遠遠就聽到有人走路聲,他猜想一定是羽翼,因為放學時間大家都回去了,還有誰會逗留在學校呢,但他又猜想說也許是別人,用功認真的同學,遠遠噠噠腳步聲越來越響亮,遠遠的人影越來越逼近,人影的臉也越來越清晰。

『煒煒,你刷好了嗎?我會開好了。』羽翼大聲說道。

『剛那會議應該很難熬吧?看你那麼疲倦的樣子。』

『也還好啦,只是學生會長講的新規則我不太懂罷了,我們邊走邊說吧。』

『什麼新規則啊說來聽聽。』

於是羽翼把剛去學生會禮堂會長所告訴他們每一句話從頭到尾全講給煒煒聽。

『我越聽我眉頭皺越深。』羽翼不耐煩的罵道。

『嗯,我覺得還不錯啊,在學校優美仙境的圖書館考試,真酷!』

此時,羽翼翻白眼目視著煒煒。

『幹麻瞪我?』

羽翼頭轉另一邊便說:『沒事。』

『那我們要不要來打賭啊?打賭這項方案會不會實行呢?』羽翼問道。

『………好哇。』煒煒眉頭上揚起來。

『我打賭這方案不會執行。』羽翼說道。

『我打賭這方案會執行。』煒煒回覆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野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