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會員們忙了一整天,總算忙完了,坐在高級紅雙人沙發的泡泡說︰『哈呼——累死我了的命根子了。』其實他根本沒做什麼事,只是命令全校各班班長到學生會禮堂宣布事情而已,花大約二十分鐘結束,接著他就跑去圖書館地下一樓餐廳買果汁。

『你們比較希望哪一年級享受此方案?』月月站起來,目光朝著泡泡和其他學生會會員問道。
『一年級。』
『三年級。』
『搞什麼東西都高三了還想要輕鬆』月月對剛剛說三年級的欠揍傢伙在心中說。

 

 

 

月月側看著泡泡,看他那副神秘樣,於是他開口問說:『你希望哪個年級享受此方案?』

 

 

 

『嗯……哪個年級都好……,我現在……只想……要睡覺。』

 

 

 

『我累了,我要回宿舍了,你們若有事,去找月月幫忙不要叩我。』

 

 

 

 

 

 

泡泡說完,便搖搖晃晃的走出學生會辦公室。

 

 

 

『他、他應該不要緊吧?』會員一苦笑問坐在隔避同學。

 

 

 

『天曉得。』

 

 

 

『他昨天累成這樣,大概是因為太興奮過頭沒睡覺,數羊也來不及數,滿腦子都是那件事,以至於他現在那麼累吧?』月月猜測說。

 

 

 

 

 

 

 

 

 

『叭叭波叭叭……國王駕道到!』一陣喇叭聲從泡泡耳邊響起,於是他穿著睡衣走下床,看看外面是不是真的有國王召見有什麼事,一打開大門看見門外自己種的紅玫瑰已經變成長滿刺的毛氈苔,那是一種食蟲食物,泡泡看到毛氈苔好像在動,『是被風吹的吧。』泡泡心想著。

 

 

 

『不對不對,它好像不是被風吹,而是自己在動耶。』泡泡注視著花自己長根,快快彎曲,感覺毛氈苔好像越長越大。

 

 

 

『嘿嘿,第一次見到跟長那麼大呢!』泡泡興奮說道。『可是根為什麼會越長越粗呢?』已粗到如大像腳般,泡泡眼神滿臉疑惑,眉頭在前。

 

 

 

 

 

 

『我要把你吃掉!』

 

 

 

『誰在說話?』泡泡大吼說。

 

 

 

『你的肉一定可以填飽我肚子,嘿嘿。』

 

 

 

泡泡覺得這聲音是從毛氈苔上面傳來的,仰頭一看,看見毛氈苔張開嘴巴,流著口水,莖幹慢慢移向泡泡。

 

 

 

『哇啊啊啊啊,救命啊———!!!』泡泡看了之後,邊吼邊跑。『不要,不要吃我。』

 

 

 

毛氈苔已經用藤蔓纏繞在泡泡身上了。

 

 

 

『不要——救命啊——SOS——!!』

 

 

 

『哇啊啊啊啊!!』

 

 

 

『救命……救命……。』

 

 

 

 

 

 

『咦?早上啦?唉~原來是夢。』

 

 

 

『今天應該是決定哪個年級抽中的學生會專屬印章的人,我真希望是三年級,這樣就可選自己想看的書。』

 

 

 

 

 

 

 

 

 

『你真慢耶!』月月不耐煩的對著泡泡說。

 

 

 

『咕米那塞,因為我早上做了惡夢。』

 

 

 

『什麼夢?』月月迫不及待的說,他問『說來聽聽。』

 

 

 

『早上,我聽到外面有喇叭聲音,於是,我跑出去看看發生什麼事了,結果……,言歸正傳,抽中”紅色學生會印章”是哪個年級?』,泡泡一副高興望著月月說。

 

 

 

『二年級。』月月嘴角勾起一絲笑意。

 

 

 

『有什麼好笑的啊?』

 

 

 

『沒有啊,只覺得連你也會做惡夢。』其實月月笑得並不是這件事,他笑的原因是抽中”三年級”的人太少。

 

 

 

『原來是這件事啊!』泡泡無奈說,『那我先去教室囉,等下我們有小考。』

 

 

 

『嗯。』月月點點頭。

 

 

 

『老天有眼,不讓你泡泡夢想成真。』月月心想著說。

 

 

 

 

 

 

 

 

 

『快、快將通知單發下去。』老師急促說道,『快傳下去。』

 

 

 

『老師今天怎麼啦~』下面同學竊竊私語說道,『他等下要和男朋友約會啦,所以才那麼急啊。

 

 

 

『哈哈哈。』

 

 

 

『下面的同學上課不要說話!』老師眼神帶著憤怒,凝視竊竊私語的同學們。

 

 

 

『你們看到了吧!』隨手,拿起麥克風,『這是因為二年級的每班班長抽中學生會專屬印章較多,所以你們才可享受此優惠。』老師ㄧ副不屑著說。

 

 

 

『什麼?要寫心得報告?』

 

 

 

『我的媽呀?筆記型電腦要自備?

 

 

 

『不會吧?寫3頁……好多。』

 

 

 

『酷耶,考試地點在圖書館。』

 

 

 

『萬歲,題目是自訂。』

 

 

 

『考試時間真長,可以在那邊睡覺。』

 

 

 

< 2" unitname="C">2C班嗡嗡地喧鬧著,直到老師叱吒則風雲變色大吼:『安靜!現在是上課時間!!』,全班才安靜下來。

 

 

 

『從下次考試開始學校將實行新的考試規則,大家都聽到了吧?』老師說道。

 

 

 

全班異口同聲說:『聽到了。』

 

 

 

『羽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野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